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羞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羞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感到十分後悔。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哥哥一起去玩,走着走着,哥哥突然問我:“妹妹,想不想玩遊戲呀?”“想啊、想啊!我都悶死了!玩什麼遊戲呢?”我高興地反問哥哥。“看到那個瞎老頭沒有,我們來捉弄一下他,好不好?”哥哥指了指前面的那個拄着拐杖的老爺爺對我講。“這……這樣不太好吧!”我有點猶豫,吞吞吐吐地說。“膽小鬼!跟我來。”哥哥一邊訓斥我,一邊拉着我就跑,躲在一棵樹后,用手指着我說:“你去把那個瞎老頭引到水窪哪兒。”“不……我不去!”我堅決地推辭,“再不去,看我怎麼收拾你!”哥哥舉起拳頭在我眼前搖晃着,看到那曾經嘗過厲害的拳頭,嚇得我急忙跑到老爺爺跟前扶着他,忐忑不安地說:“老爺爺,往這邊走。”老爺爺沒說二話,跟着我往水窪的方向走,用他的拐杖探來探去,離水窪越來越近,我連忙放開了手來到哥哥那裡,沒過多久只聽“撲通”一聲,老爺爺摔倒了,弄得滿身都是水。哥哥樂得前俯後仰,我獃獃地站在那裡。

  這時,走來一個大姐姐,把老爺爺扶了起來,惡狠狠地瞪了一眼幸災樂禍的我們。老爺爺還是沒說話,只是搖了搖頭。我頓時感到臉上一熱,有點說不出的感覺。那時,我真想跑上前跟老爺爺說聲對不起。可看着他們漸漸模糊的背影,我卻鼓不起追上前的勇氣。這件事,我真的感到羞愧。

  但願老爺爺能原諒一個無知小孩的過錯!

  六年級:李雲菲

您正在瀏覽: 羞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羞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