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事和人,有許多我已經記不清楚了,但有一位人我永遠也忘不了。

  在我上三年級時,我在和我一起來的朋友到宿舍時我們看到已經有人來過了。我們倆出去問了一位同學說:”你知道這裡是誰嗎?”她答到:“是許同學。”我和我的朋友驚呆了,因為我們兩個以前一直以為她不好接觸,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很害怕她。我們上完晚自習,我們在回宿舍的路上,我們的心裡像小鹿一樣直跳,我們在路上一直忐忑不安。我們到了宿舍一直不敢看她,在這幾天中我們倆一直和她處於尷尬的氣氛中。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倆和她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發現她並不是我們認為的樣子,和她玩久了我們發現她是一個愛唱歌的女孩。我們在晚上時,讓她唱歌,她唱歌時非常認真感情也好投入。她唱完后,我們一直說她唱的好聽。她說她的夢想就是當明星,我們就起鬨說:“別到時候忘了我們啊!”她笑着說:“怎麼會呢!”我們都大笑起來。我們當中不僅有歡笑,也有吵架。那次是我的朋友不小心把水滴在她的衣服上了,朋友她道了歉可她還是不原諒她,朋友她說:“切~真小氣!”說完,兩人同時別過頭說了句哼。不過兩人離得快合的也快,在晚上就和好了。

  我們之間有太多太多事情了,有壞事有好事......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