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心裡的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裡的印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敬愛的王老師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我給你們講講吧。

  我們王老師呀!是一個漂亮、可愛關心我們、一笑就有兩個小酒窩的一個女孩子。這是王老師在我心裡的印象。

  我們老師雖然只教了我們兩個月,就被調到九年級四班了。可是老師比我們更傷心,雖然老師只跟我們相處了兩個月。但是我們的感情依然在,而且還很深。我記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您偶爾還會跟我們講一些笑話什麼的。我們有的同學悲傷的臉上,一下子就笑開了花。這一節課我知道您是愛我們的,您一直都把我們當成親人,我們也一樣。

  而且我們王老師會英語和日語,當然這個你們肯定也猜到了。對,她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以前,我的英語一直考70多分,但是她接手我們這個我們班集體后,我的英語成績就沒低於過80分。她教的真的特別好,我們班的紀律非常不好,自從她來,我們班的紀律變得很好,別的老師都開始誇我們班的紀律好了,我們也很高興,老師也很高興。

  王老師也把我們以前的所有的壞習慣都改掉了,王老師也讓我們養成了許多好習慣。我們敬愛的王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王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裡的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裡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