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的勇敢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的勇敢的嘗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許多次的嘗試。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次勇敢的嘗試。

  一次爸爸媽媽去朋友家玩留我一個人在家。那天晚上一直在下着綿綿不斷的細雨,我們那棟樓又停電了一個大房子裡面就只有滴滴答答的下雨聲,我很害怕便縮在床上嚎啕大哭起來。過了一會,我發現哭根本不管用便摸黑跑到客廳,突然“嘭”的一聲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掉下來我嚇了一跳大喊“啊!鬼啊!”我再定眼一看“唉!哪是什麼鬼啊?只是個枕頭罷了!”

  突然,我又想上廁所了。我剛開始一直在勸自己不要去不要去,但是,後來,我忍不住了便慢慢地一步一步摸索着前進。到了門口我飛似地跑了進去后又飛似地跑出來。後來,我在客廳的沙發上把電視的聲音調到最大聲后又仔細的想了想:我怎麼那麼幼稚呢?這有什麼好怕的。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自己“勇敢”的事迹告訴他們聽,他們笑了笑說:“看來,你真的長大了呀,不再是以前害怕的小傢伙了。”我看着爸爸媽媽也笑了笑說:“那當然啦!”

  至從那一次勇敢的嘗試后,我變得很大膽了呢!再也不怕一個人在家了!

  六年級:清風若

您正在瀏覽: 一次的勇敢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的勇敢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