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交通安全伴我行 

  松和小學 

  六一班 

  蔡彤 

  生命是寶貴的,它就是一個奇迹,總給人帶來快樂;生命是短暫的,它會在你不留心時走遠,給人帶來痛苦;生命是絢爛的,它就像美麗的彩虹一般,總有不同的色彩。到現在,你有愛護自己的生命嗎?讓我們從這一刻起,愛惜自己的生命,遵守交通規則吧! 

  2005年8月23日,在那一天,發生了深圳有史以來最大的交通事故。寶安區龍華街道東環一路,一輛幼兒園的汽車飛快的駕駛並且撞到了人行道和路旁的地攤上,頓時人聲鼎沸,鮮血灑滿了街道上,人們紛紛感到驚慌失措!後來死亡的人數一直在不斷的增加,截止到24日,死亡的人數竟然有19人!看了這一個數字,我觸目驚心。人們的交通意識太差了,但是,從我們這一代的青少年起,我們要遵守交通制度,疼惜自己的生命。 

  雖然這樣,但還是有不少的人不遵守交通規則,這還有一個事例。 

  3月16日,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發生了一場車禍。寬敞的柏油路上,灑滿了晶瑩的玻璃碎片,車子已經被撞得不成形了,4名乘客也被甩到了馬路上,經急救人員確診,9人當場死亡,另有3人進醫院搶救無效死亡,還有16人受傷。 

  現在我們應該感受到生命的重要與寶貴了吧! 

  我們要知道,生命是有限的,為了保證我們自己的生命,請記住,安全第一,交通時時在我們的身邊。 

  交通安全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