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資源,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資源,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目前,人類大量地使用一次性筷子,浪費了我國大量的資源。日本也在使用一次性筷子,可大量的一次性筷子都是從中國購進的,用完后,不像中國人扔了它,而是用於日本的紙張建設,既節約了資源,又有利於國家建設紙張,多環保。我們中國人砍伐了一棵又一棵的樹木,失去了一片又一片的森林,而得到了則是一筆錢。 

一性次筷子由樹木砍伐后加工而成,人們砍伐了樹木,創造了財富,丟棄的則是一個和諧、生機勃勃的家園。一次性筷子雖然小,但對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有重大利害關係。 

  為了保護地球的資源,有的人不惜付出一切代價;為了謀取利益,有的人不惜砍伐森林,破壞我們美好的家園;這就是生活上的兩種人,一種為了大家活而活着,一種人為破壞大家的家園而活着。人們啊!放下你手中的柴刀,加入造林護苗的行列吧。

您正在瀏覽: 節約資源,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資源,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