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資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資源,並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有的可以靠勞動,再次創造出來,而有的,卻再也無法挽回。地球,也不是可以隨意破壞的。在這個21世紀,在這個科技騰飛的世紀,工廠、汽車、……成了污染地球的“惡魔。” 

  隨着人類的發明,生活越來越好了,但無限制的砍伐樹木,使大地失去了天然的保護層,熱帶雨林面積正在迅速地縮小,據估計,正以正以每年11萬平方公里的速度在減少。原本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已經變得烏黑,有些還長滿了綠草,以致魚、蝦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全部漂浮在水面上。人類為了自己的生活,開設了成千上萬的電場和工廠,污水被排入到河道中,河成了廢河;廢氣直入雲天,空氣受到污染,變得渾濁;藍天再也談不上“湛藍”,以被廢氣熏得發黑;從汽車的排氣管中排出的氣,在四周分散開來,空氣全被污染了。 

  地球上的垃圾更是堆積如山。不僅如此,人類也在不斷浪費資源,把用過的“資源”隨手仍掉,成了垃圾,不但浪費了資源,而且污染了環境。如今,地球表面的綠色越來越少,多數以被黃色佔領,主要原因是人類無休止地砍伐導致樹木大量減少,沙漠化增加。 

  我們現在必須節約資源,讓以前失去的“綠色”儘快恢復,不再浪費水資源,讓地球不再受到傷害。 

  節約資源,保護地球,就等於保護了我們的家園,否則,空氣就會得渾濁,最後的一滴水必將是人類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節約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