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訪問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大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去爬山。雖然天氣預報說有雷陣雨,但不影響我和爸爸登山的心情。

  走出家門,就和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混合著泥土和梔子花的芬芳氣息,好清爽。我們順着206國道南上,來到舜耕山腳下。青石板鋪成的山路,掩映在綠樹濃蔭之中,蜿蜒曲折伸向山腰。我和爸爸說說笑笑,拾級而上。一邊欣賞着大自然的美景,一邊感嘆着天公作美,給我們一個周末出遊的機會。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水庫旁邊,水庫不大,但是水流很急,山水從上面直衝而下,在下游匯成一個水潭,我小心的走到潭邊的淺水中,就像跟着曹敬庄去了索溪谷一樣,那感覺就一個字,爽!

  順着水流向上走,我們來到了另一條山路上。路面變得平緩起來,爸爸告訴我山頂就要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太陽躲進了雲層,天空漸漸暗了下來。天邊出現了微弱的閃電,響起了沉悶的雷聲。我很怕打雷,只要一有閃電,我就以最快的速度捂上耳朵。可是爸爸告訴我閃電和打雷也是大自然的一種現象,而且少見,值得欣賞。我決定好好珍惜這次親近閃電的機會。

  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響。就在這時,我發現閃電十分美麗,壯觀。刷的一下,一會兒直衝而下,一會兒又分出好幾個岔子,一會兒斜着下來,好像要把天空劈成兩半。閃電有時近,有時遠,最近的一次,就在我身邊的草堆中。過了一會,閃電沒有了,雷聲也越來越遠,我卻追着閃電一直喊,我要看閃電,我要看閃電……

  雨點像撒豆子一樣落了下來,打在樹葉上,噼啪作響。爸爸拉着我躲進了山上的一座涼亭。我站在涼亭里,望着外面遠去的閃電和越來越密的雨點,真想大喊:“大自然是多麼的奇妙,我以後要經常訪問它。因為我想和它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訪問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