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訪問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校園,花圃里的喇叭花為我演奏,樹上的鳥兒在呼喚我的名字。花圃里的每一朵花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芬芳清香,每一朵花都在看着我。我看着這些花,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朵花。我腳下長出的根須深深的抓住土壤,頭髮開出花朵,胳膊變成花的葉子,血液變成花的枝葉,在主莖里流淌。 

  這校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茂盛的梧桐樹!你張開綠色的打傘,是要我在傘下乘涼嗎?你好寬敞的辦公樓!你讓老師們坐在你身上,是為了讓老師更好的給我們批改作業嗎?你好,寬大漂亮的操場!你讓我們在你身上踩踏,是為了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嗎?你好,整潔的停車場!你把交通工具捧在手心,是為了人們能放心的工作學習嗎?你好,瘦小的粉筆!你潔白的身影,讓我們懂得了許多知識。喂,乾淨的課桌!給自己換上新衣服做什麼呢?我知道,你是想讓我們在更好的環境里學習

您正在瀏覽: 訪問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