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炒南瓜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南瓜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炒南瓜籽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范敏佳  

  今天,我把作業寫完后,就去奶奶那裡。原來奶奶在找東西,我就問:“奶奶,你在找什麼?”奶奶說:“找南瓜籽。”“找南瓜籽幹啥?”“炒來吃!”這倒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怎麼炒呢?

  奶奶找到了南瓜籽,對我說:“等着吃吧!”我倒不關心吃,說:“留點我,我也要炒!”“好——”奶奶答應了。只見奶奶在鍋里放了些南瓜籽,用鏟子把瓜籽翻個不停。過了一會兒,只見穿白禮服的小南瓜籽穿上了黃禮服!我心裡想:好吃的南瓜籽誕生了。

  奶奶端給我一盤炒好的南瓜子,我一邊吃,一邊說:“香中帶脆,好吃極了。”這時,媽媽也來了,說是教我怎麼吃南瓜籽,自己卻吃得香。我看不下去了,就提出要和她比誰吃得快,可我總是輸給她,真不划算。

  南瓜子又好剝,既好吃!

您正在瀏覽: 炒南瓜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南瓜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