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珍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珍貴

 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 十一小學六(5)班 黃華富

  “喂,茆立鋒今天不來上學了!”

  “為什麼呀?你怎麼知道?”

  “他收衣服時不小心從而二樓摔到一樓,腳摔成了重傷。”

  “啊?那……啟不是很慘?”

  “可不是嗎?”

  一來到教室,大家都紛紛議論起來。果然,今天茆立鋒沒來上學。上課前,徐老師告訴我們:茆立鋒的腳摔傷了,還挺嚴重。一會兒,茆立鋒來了,其中一隻腳用紗布包着。徐老師說:“茆立鋒現在活動不方便,你們要多幫幫他。”熱心的同學都牢牢地記住了這句話。

  一下課,茆立鋒便成了我們班的明星,“追星族”們紛紛向那個角落涌去。“茆立鋒,要喝水嗎?”“茆立鋒,要小便嗎?”把那個角落圍得水泄不通。

  中午吃飯時,大家都爭着為茆立鋒送飯。茆立鋒為了讓大家都輪到,就實行“輪流制”。還排了一張表,說什麼期末還要評一、二、三等獎,還有獎品呢!

  茆立鋒挺頑皮,剛過了一個星期就坐不住了。一次,他用一隻腳,艱難地跳到我身旁的座位上坐下,跟我們一起聊天。這時候,不知誰不小心動了一下他的頭髮,他把頭髮整整好,說:“別破壞了我的髮型!”把大家都被他逗笑了。

  過了幾個星期,茆立鋒的腿已經好了很多了。但大家還是一如既往地關心他、幫助他。我想,茆立鋒也深深地感到這個集體是多麼溫暖。

  我想,這定會成為我們小學生活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林菁芸

好。

您正在瀏覽: 友誼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