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貴的禮物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金波

每一次,當我打開衣櫃找衣服的時候,我總能看到那件小裙子,它是粉紅色的,上面有個小狗圖案,裙子上有花邊,很漂亮。看到的時候,我總會摸一摸,看一看,這件小裙子在我心裡的地位很高,也是最珍貴的禮物,這是大姑給我買的生日禮物。

大姑家生活不寬裕,還要給上大學的馬微姐姐寄生活費,大姑的工資又不多。大姑是特別喜歡我的,在我過生日的時候,大姑說要給我買禮物,我說:“大姑,不用了,你們家的生活又不富裕,就不要給我買了。”說完我也沒放在心上,就把這件事忘了。

我過生日的那天,家裡好多親戚都來了,只有大姑還沒有來,我非常着急,還以為大姑不來了呢。我不是盼大姑的禮物,而是盼大姑的人,因為我非常喜歡大姑。終於,我看到了大姑的身影,大姑急匆匆地趕來,手裡提着一個口袋,大姑說:“金波,快打開禮物盒。”我把禮物盒打開了,哦,一條美麗的裙子,當時我很開心。大姑說:“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你收下吧!”我說:“謝謝大姑。”然後把第一口蛋糕給了大姑。

雖然那件禮物不是很貴,但卻是我收到過最珍貴的禮物,小裙子現在雖然小了,不能穿了,但是我還一直珍藏着它,它就像大姑的愛一樣伴隨着我。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