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的“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的“精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紅色的精靈?你可能疑問,我可以告訴你,紅色的精靈是木棉花,你可別小瞧了它們,它們可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呢! 

  木棉花是紅色的,這也是讓我捉摸不透的問題,為什麼它是紅色的呢?我想它是代表希望吧。火紅的木棉花,讓我喜愛,它們好美麗,或是因為它有着希望的顏色,所以我們學校才把它認定為我們學校的校花吧!木棉花的花瓣有五片,從來不多也不少。 

  告訴你一個有趣的秘密:木棉花的花瓣組合起來像五角星,它的花蕊是一團一團的,共有五團,像五角星。花柱的旁邊的花蕊聚起來像一個火紅的五角星,花柱的頂端的瓣像一個五角星,把花柱拔起來,花柱底部竟有一個凹進去的五角星。為什麼它不叫五角星花而叫木棉花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一直到了一次體育課上,我們正在跑步,忽然下起了“雪”,我欣喜若狂,定睛一看,竟是棉花!棉花裡面還有種子,夷?咋會有棉花?我抬頭一看,木棉樹正對我笑呢! 

  我記得,六年級的許夢圓姐姐向我提起木棉花時,我迫不及待的讓姐姐帶我去看,記得在我看到木棉花時我張大了嘴,好美呀…… 

  我愛紅色的木棉花,紅色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紅色的“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