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暢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紅色暢想 

  提起筆,譜寫紅色的旋律,染出紅色的色彩,一邊寫,一邊想,腦海里浮現出一幕幕情景…… 

  紅色是鮮艷的五星紅旗。 

  清明之時,正是花兒盛開的季節,陵園陵園裡的花兒格外的紅,好像是被烈士們的鮮血所染。布滿青苔的石壁上長滿了雜草,四周插滿了嶄新而又鮮艷的五星紅旗。烈士的雕像是那麼莊嚴和肅穆。他的眼神顯得十分深情,這種神情向我訴說著英雄們不朽的故事…… 

  雖然我置身於烈士陵園,卻真切地聽到了戰場上傳來隆隆的槍炮聲和先烈們衝鋒陷陣的吶喊聲,彷彿看到了戰場上熊熊燃燒的火焰和遮天蔽日的硝煙,深切地感受到了血染疆場的慘烈和凱旋高奏的欣喜。廣大將士們為創建新中國殉難的壯舉,實在可歌可泣。一種歷史的厚重感,如山而至;一種對歷史的敬畏感,陡然升起。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刻,全國上下升起了千萬萬面五星紅旗,中國人心中都升起了一面五星紅旗。想到這裡,望望如今林立的高樓大廈,這是烈士們拋頭顱,灑熱血打造出來的呀!如今的我們,更應該發奮學習,少年強則國強! 

  紅色是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 

  從浪漫的雅典到神秘的北京,奧運聖火承載着多少華夏兒女的夢;從美麗的愛琴海到雄偉的長城,飄揚的五環旗凝結着多少炎黃子孫的情。 

  曾經,我們期待的目光,像聖火一樣熾熱;如今,我們團結的信念,比五環旗還要執著;而2008年,北京沸騰了起來,整個神州大地都沸騰了起來!奧運的聖火在中國燃氣,燃起它那耀眼的火焰,照亮了整個中國,溫暖了十三億中國人。哦,聖火,燃燒吧!傾盡你的一切熱力,燃起一片激情。燃燒吧!燃燒吧! 

  紅色是層林盡染的楓葉。 

  楓葉紅了在這個無花的季節,用濃郁的色彩渲染了整個秋天,營造了一種心情!她沒有像花那樣選擇肥沃的土壤,卻把根深深的扎在了山上,大山賦予了她堅強的性格和不屈的精神,在這個植物即將枯黃的時候,她為大上披上了比彩霞還要艷麗的衣裳!秋風吹過她婆娑的樹冠,顯得更加婀娜多姿。秋雨飄灑將她的葉片洗刷得更加美麗嬌艷,寒流面前她挺直了樹榦沒有向它低頭!醉人的紅葉,紅的是那樣的熱烈、那樣的鋪張,那樣的迷人。它有火一般的激情,旭日一樣的艷麗。它沒有芳香,卻勝過千萬朵玫瑰,它沒有熱度,卻是那樣的灼人!季節終將會變換,第一場雪來了!白色和紅色相互襯托,雪將她的葉片用白色遮掩,可是在這冰封的世界里透過冰凌仍可以看到你那比彩虹還要瑰麗的色彩!雖然她的枝頭沒有被雪壓彎,但是終究沒有力氣挽留自己的葉片,葉片飄落,呈弧形旋轉為你跳了最後一支舞,散落在楓樹的腳下。她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楓樹防禦冬寒!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停下筆,我對紅色多了幾分了解,同時,腦海里的情景永遠刻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紅色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