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漫畫假文盲所想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漫畫假文盲所想到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幅圖,我想到了許多事,例如我們學校的告示牌:請勿亂扔紙屑,可有些人就當作沒看見一樣一點也不注意自己的行為。還有一些小區內的告示牌:請勿踐踏草坪,可有些人不但去踐踏草坪,還把一些好看的花草拔下來,帶回自己家裡……大家想過么?如果我們每人每天扔一團紙,每人每天拔一朵花,那麼我們將生活在垃圾中,荒地里……口口聲聲說要愛護環境保護環境,可又有誰真正做到了呢?如果我們繼續這樣下去,那地球總有一天會毀在我們人類手裡。 

在生活中,我們應互相關心、互相愛護,時刻為他人着想,這才是我們每一個公民要做的。 

  人類,覺悟吧!讓我們愛護身邊的一切對鄰裡間謙讓些,尤其是我們學生 應從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做起,讓“和平之鴿”永遠翱翔在湛藍的天空中!

您正在瀏覽: 由漫畫假文盲所想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漫畫假文盲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