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漫畫想到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漫畫想到的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課本上有一幅漫畫,看了這幅漫畫使我引發了心中的感觸—— 初看這幅漫畫我還不明白漫畫最終所表達的意思,最後仔細觀摩,推敲后我恍然大悟。這幅漫畫是這樣的:漫畫里的人正在砍樹,那個人揮動着手中的大斧頭,掄起斧頭重重地砍着大樹,他的眼睛充滿着慾望,一隻啄木鳥飛到他的肩上,一邊啄着他的木頭腦袋,一邊氣憤地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對,這個人的腦袋裡一定有蟲,而且比蟲更恐怖,是貪婪蟲,無知蟲,自私蟲!我們知道,樹木有防風固沙,加速塵埃的作用。如果沒有了樹木,人類就會遭到自然災害的侵害,後果將不堪設想。種一棵大樹要幾百年,而砍一棵大樹只需要半個鐘頭,那麼若干個年頭,地球將是一片沙漠!人心總是貪婪的,有了還想要,但是地球上的一些東西是不能或短時間內不能再有的,那麼就要我們去珍惜。 最後讓大家多多愛護資源,地球才能鬱鬱蔥蔥!

您正在瀏覽: 由漫畫想到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漫畫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