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啄木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啄木鳥,生活在美麗的大森林裡,被獅子國王封為救死扶傷的醫生,我當然要遵循這個職責嘍!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醫生就得以救死扶傷為天職。

  這天,我又要出門巡診了。我來不及梳理毛髮就拍拍翅膀起飛了。我看了看這裡的樹都還算健康的。陽光透過樹枝、樹梢,照在地上斑斑點點極是好看,陽光通過樹枝上的露珠折射出一道彩虹,在美麗的大森林上空架起一座七彩的橋樑。

  “篤!篤!篤”從遠處傳來沉悶而有力的聲音。這不像是其它樹醫生啄食的聲音。我又起飛了,決定要去那裡看個究竟。我從高空俯視,唔?沒有什麼奇怪的呀!我又仔細一看。好哇!伐木人又來了,別以為我這隻啄木鳥是好惹的,今天不給你點顏色瞧瞧。我就對不起這片美麗的大森林。只見那人的頭像一段木頭,戴一個鴨舌帽,高挽着袖子同時揮舞着那把帶有血腥味的斧頭向那棵樹砍去。那飛揚的木屑就是樹的血,樹榦流出的汁液就是樹的眼淚。我氣憤的撲過去站在他的頭上使勁的啄着,並大聲的喊着:“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子。”他好像被金錢迷倒了一樣,不覺得疼。我想他的腦袋裡一定有好多蟲子,我要醫治他。我終於把蟲子給捉了出來。他腦子裡的壞蟲子可真多:貪婪蟲、自私蟲、利益蟲、金錢蟲……它們見到我撥腿就跑想再找個人鑽進他的腦子裡。哼哼!想跑,怎麼也得問問我同意不同意。我朝它們俯衝過去叨起來葬身於我的腹果。

  伐木人淺淺的清醒了過來,他決定洗心革面做一位護林工人,為保護森林出力。我也要重新出發了,我要到大江南北拯救世人,叨走那些可惡的蟲子,使森林回復往日的寧靜。我要告訴世人: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為拯救地球而行動吧!

  山西省文水縣東南街示範小學六年級:李昱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