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啄木鳥的自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的自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啄木鳥,我生活在樹林中,人稱“啄木鳥醫生”。我有銳利的嘴;我有鋼硬的尾羽;啄木時,用它撐着樹桿,像坐在椅子上,舒服極了!

  我一般在深山老林中安家,因為龐大的樹冠舒適幽靜,粗壯的樹桿可以住下我和夥伴們。我和樹木情同手足,誰也離不開誰。樹木使我有棲身之地,我幫他們治病。

  一天,我見到我的好朋友-----桃樹。她面黃肌瘦,身上有很多傷口。我先用嘴在樹上敲,向醫生給病人治病一樣,我一聽,聲音有虛有實,便知道是有蟲子在作怪,經過我的一番治療后,樹木變得健壯起來。

  我們為樹木治病可是名不虛傳的,不信請看山東省平邑縣浚河林場的可靠數字,

  我們沒有在那邊安家的時候,那裡每100株樹木有80條蟲子;我們居住一年後,每100株樹木只有兩、三隻蟲子;我們居住三年後,每100株樹木有蟲子0。8隻。

  秋天來了,我們正為準備越冬的食物而忙碌。明年,當冰雪融化,我們將重新活躍森林之中。

  六年級:2724695105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的自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的自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