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你在天堂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你在天堂好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雞,你在天堂好嗎?

  一天,我見小王阿姨把頭髮染成金黃色,像瀑布一樣披在肩上漂亮極了!

  我突然聽見門外傳來喔,喔的叫聲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白母雞帶着一群小雞在找蟲子。我靈機一動,想起了一個辦法。我悄悄過去抓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雞,我拿來一根小繩子,把它輕輕綁了起來拿起剪刀一步步逼近小雞,小雞似乎也感覺到了危險,四隻小腿不停得踢着。我心了想:小雞我就委屈一下你了。想着我拿起金黃色的染髮膏,給小雞擦上。小雞冷得瑟瑟發抖,我看着小雞太可憐樣,連忙拿起吹風機把小雞吹得乾乾的,還給它扎了一個蝴蝶結。將它拿到同學面前,同學們紛紛稱讚小雞好漂亮,像仙女下凡一樣,我心裡也美滋滋的,問小雞:“你高興嗎?”

  第二天,我去看小雞,發現它縮成一團,離開我們了。我好後悔為了自己的愛好,讓小雞了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愛她的媽媽。

  小雞,你在天堂好嗎?

您正在瀏覽: 小雞,你在天堂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你在天堂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