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小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雞蛋,小雞? 

 “雞蛋里有小雞,我把雞蛋給吃了,不就是把沒煮熟的小雞給吃了嗎?”這是我小時候,媽媽給我吃雞蛋時,我常問媽媽的問題。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奶奶養了一隻母雞,全家人都盼着它快快下蛋。終於,有一天早晨,奶奶從雞籠里拿出三個雞蛋。一個給我吃,一個給弟弟吃,還有一個給奶奶吃。這可是最有營養的家雞蛋,外面很少買的。 

  媽媽把雞蛋煮熟給我們仨人吃。 

  我吃着吃着,腦子裡又浮現出那副情景:我正玩着玩着,看見了一個新的小生命誕生了剛出生的小雞。當時我想:哦!原來雞蛋也可以生小雞啊。想到這,我連忙把雞蛋從嘴裡吐出來。“哎,幹嘛呢?”媽媽問。我說:“我把小雞給吃了。”頓時,全家哭笑不得。媽媽奇怪地問:“怎麼回事?”“上次,我看見了雞蛋生出小雞來,而今天,我把雞蛋給吃了……這不就是把小雞給吃了嗎?” 

  “哈哈哈……”“哎呀,肚子都要笑爆了”……全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奇怪極了,“怎麼,我說錯了嗎?”我問。奶奶說:“傻孩子,雞蛋沒變成小雞之前是可以吃的……”“可……”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弟弟打斷了:“姐姐,你真笨。”這是全家笑得更厲害了。可我還是莫名其妙。 

  雞蛋,小雞?哦,我還是不明白!

您正在瀏覽: 雞蛋,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