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吐貝殼的海王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吐貝殼的海王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小姑娘叫做凌兒。她家就住在海邊,海也就成了他的遊樂園。她在沙灘上奔跑、撿貝殼、與海水嬉戲,她總是能撿到最美麗的貝殼在朋友面前炫耀。 

  爺爺曾經告訴他一個關於貝殼的傳說:在大海中,有一位很小很小的王子,人們都叫他海王子。一天他犯下一個錯誤,於是天帝罰他在他嘴裡說出的每一個字就會變成貝殼。他就成了大海中天天吐貝殼的海王子了。於是,大海中有許許多多種類不同的貝殼。 

  一天,海王子來海面上玩。看見了凌兒,他用海水捲成浪花向凌兒投去,凌兒沒有躲開就隨着浪花回到了海里,海王子是在和他嬉戲沒想到他被帶入大海中。海王子抱起她,把她帶入龍宮。凌兒醒了看見了海王子。 

  “這裡是龍宮,我是海王子。本想和你玩一下,沒想到你沒有跑開。” 

  “我叫凌兒,沒關係的,我喜歡海浪拍打我。那你是不是吐貝殼的海王子?” 

  海王子笑了笑點了點頭。 

  “那我們剛才說的話變成了貝殼” 

  “是呀,那我帶你去看看。” 

  海王子帶着凌兒來到了“貝殼城堡”。 

  “哇,這麼多美麗的貝殼。” 

  “這些貝克每天蝦兵蝦將都會把它撒網各處,所以你們人類可以撿到美麗的貝殼。那以後我每天都送給你最美麗的貝殼。” 

  “嗯,那我每天在海邊等你。” 

  “給你這個貝殼,你向著它喊我的名字我就會聽見,我就出來。” 

  凌兒笑了。 

  從此,凌兒每天都去海邊於海王子玩耍,然會回家總會帶上一個最美麗的貝殼。在凌兒生日那天,海王子送給凌兒一個心字形的貝殼,海王子告訴她這個是許願殼。於是凌兒虛了一個願望:等到海王子20歲那天,他要變成人和我永遠在一起。凌兒河海王子一起等待着五年後的那一天...... 

  五年過去了,那天海王子向天帝提出了他去人間。天帝想起了凌兒的願望答應了他。但天帝告訴他它以後不會游泳,與海水接觸后便會沉入大海,成為一個海島。 

  凌兒見他沒有回來便去海里找他,她哪裡會游泳,以前都是海王子保護着她。海王子見凌兒走向了大海,他跑向她,他忘記了天帝的忠告......

您正在瀏覽: 吐貝殼的海王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吐貝殼的海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