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的觸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觸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花了一節課的時間給我們上了一堂難忘的課。

  這天,老師在讀作文,讀到張博涵的時候,老師停了下來,說:“這幾篇我要一塊讀。”說完,老師把張博涵的作文放到了一邊,讀起下一篇作文來。

  讀完了所有的作文後,老師終於可以讀張博涵的作文了。老師又說:“你們要邊聽邊思考。”我仔細的聽着,發現了三篇作文的共同點。他們都在寫孫祥明。張博涵寫的是孫祥明拖他們組的後腿,而李文慧和劉一幡寫的都是在體育課上拯救孫祥明自卑的事。

  讀完他們的作文,老師板著臉說:“誰有什麼想法。”很多同學說:“孫祥明雖然有缺點,有點娘娘腔,可那都是天生的。我們不應該只看他的缺點,也更應該看看他的優點。

  ……

  孫祥明,我鄭重地向你道歉,我不應該忽視你。你也是我們班級里的一員,也是我們的同學。我們在一個班級里學習,就是好朋友,你說對嗎?

  五年級:冰雪血皇

您正在瀏覽: 心的觸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