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你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你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因為游泳池馬上要關門了,所以我和好朋友童運乾去打籃球了。一開始,我十分着急,總是想:我一定要贏!這樣一來我就沒有辦法投進,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差一點。後來我想到了《頭文字D》里的一句話,是藤原文太對藤原拓海說得:“拓海,你要超越的是你自己,而不是別人,不能有跟別人比賽的心,知道嗎?”我想,是啊,說不定就是因為我太好勝了,所以心不定,太浮躁了,所以才會投不進的,一定是的。於是我便想:我可以的,為什麼我不能投到那麼多個呢?於是,我想:我一個人在籃球場上打籃球,我要10個進到6個,一定,否則今天就不能回家,要不停的練。沒想到,沒有一切的打籃球我可以投進那麼多個,我竟然10球進了8個球。一邊,小童就急了:“我丟盡了臉,真是的!你怎麼那麼厲害,才幾天不見啊!”我笑笑,我心想:“他一定是想我一定要贏!”所以他的心就不定了,所以就會浮躁,一定打不好籃球。 

  今天,我懂了一個道理,人是和自己挑戰的,不是和別人比賽的,只要你不停的進步,不停的超越自己,那麼一定會超越對手的!記住,你要超越的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您正在瀏覽: 超越你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