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的殘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殘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的殘忍,創下了永遠也挽回不了的傷疤。毀滅了地球,仍不知悔改,還要再一次重演地球的悲劇…… 

  ——感言 

  《阿凡達》給了所有的觀眾敲響了警鐘,讓那些只顧自己利益,不顧生態環境的人得到了反思……走出了影院,心不免有些沉痛。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一部影片帶給人的警示。人類。人類貪戀潘多拉星球的礦產,因為那是地球沒有的資源。因為“unobtanium”(礦物名稱),,他們合成了許多阿凡達去說服納美人。但納美人熱愛家園,熱愛一切,他們拚死保護家園。與此同時,阿凡達被納美人深深感化了。他決定幫助納美人保衛家園。人類見無法說服納美人,於是便動用武力迫使納美人離開。納美人不屈不撓,在阿凡達的帶領下,他們最終把人類給趕走了,但同時他們的家園被人類摧毀的已經不堪一擊。納美人對家園的熱愛,對生命的敬仰令我很觸動。納美人熱愛他們身邊的一切,從不像人類一樣,對待樹木濫砍濫伐,對待動物亂捕亂抓,對待水資源,礦物資源,森林資源,大氣資源盡情浪費……可人類還不明白,人類越是破壞環境,人類離滅絕就越近。那些伐木工人的眼裡全是錢!$_$錢!$_$錢!$_$~ 人類以為只要發展了科技,有了錢就可以為所欲為。《阿凡達》告訴那些人:槍。炮。錢。就算擁有了又怎樣。破壞了的環境, 是用多少錢都買不回來的。槍和炮,更是可笑。倒是人類反而以擁有了槍和炮為榮。《阿凡達》讓我們知道沒有比保護家園更重要的事了,保護環境勝過一切。別再妄想破壞了地球后,再移居,在將魔抓伸向別的星球。人類的殘忍,創下了永遠也挽回不了的傷疤。毀滅了地球,仍不知悔改,還要再一次重演地球的悲劇…… 

  馬玉飛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殘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殘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