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的殘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殘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帶走了那些人,時光帶走了那些事,歲月帶走了那些回憶。那誰又會給我們留下點什麼呢,我相信正確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自我創造吧。

  我慶幸在最好的年華中度過了這最好的時光,最好的時光裡面都是最美麗透明的你們。我看見校園裡鬱鬱蔥蔥的繁華,便又看見了我們曾在那裡停留的光影嗎,大家歡聲笑語的鬧着,那是最美麗的回憶。

  於是,我又感嘆說,如果再有這麼好的時光,該多麼美好,可是,即便是再有這麼美的時光,我們也不會再次擁有如此美好的年華。我在19歲時遇見你們,20多歲我們分離,人生最美好的光影,我們一起度過,沒有負擔沒有煩惱,我們把青春互相饋贈。這一年我們各奔前程,理想,壓力,責任,地位,負擔,金錢接踵而至,又過了些許日子,我們上有老下有小,要等到哪一天我們還能夠毫無顧忌的在柳蔭下玩耍,可以不避忌諱的談天說地,那一天遙遙無期,就算等得到,我們的青春也早已不再····

  時間它就是這麼小氣,這麼貪婪,這麼殘酷,讓我能在最懵懂的時光遇見了你們,卻也是在最美好的時候把你們通通帶走,還騙我,讓我相信這是是上天最幸運的饋贈。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殘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殘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