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酷姐妹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姐妹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人緣還算好,遇到了幾個很好的姐妹淘,但是在這期間我對她們的感情卻從沒有確定過。 

  “我們一起玩吧。”小悅說。一起玩,我不反對,可是接下來的事情讓我對她們失去了信心。“?輳?愎?匆幌 ,不要和小悅玩,她很驕傲的。”小靜說。驕傲就不能和她玩嗎,還有你不和她玩,為什麼就不讓我和她玩?可是沒辦法,我常常會遇到這種情況,我想你們也是,只要有一個朋友不和另一個朋友玩,我就必須在中間選擇一個,不過以後怎麼做人啊…… 

  “下課。”“老師再見。”說完后,小悅急忙拉了我過來,“去玩吧。”我趕忙回頭看了看小靜,還好她不在,他要是看見了我和小悅在一起,她還不劈了我?和小悅玩了一會兒,小悅說她要上個廁所,讓我先去玩。可是沒過多久,小靜來了,“?晡頤僑ネ姘傘!薄岸鰲!庇謔撬?閫旃?業氖鄭?蟛較蠆儷÷躒ァ?墒切≡貿隼戳恕? 

  在這種情況下,我必須弄掉小靜的手,還要顯得和小悅沒有關係。我想:天啊,和自己朋友玩還要左躲右躲啊! 

  這只是一個部分,後面還有更“慘無人道”的事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殘酷姐妹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姐妹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