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酷的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的遊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讓我們充滿活力,愛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快樂。如果世界上沒有愛,那又會變成怎樣呢?星期五的下午,葛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一聽見遊戲兩個字,同學們就會眉開眼笑。遊戲在大多數同學的心裡都是好玩的,而我們這次玩的的遊戲卻是一個不好玩的遊戲。

  首先,葛老師叫我們每個人拿出一張紙和一隻筆。然後,叫我們在紙上寫出五個你最愛的五個人的名字,我感到十分的奇怪,為什麼要寫五個人的名字,我感到十分奇怪。我猶豫了一會兒,寫上了媽媽、爸爸、葛老師、外公、外婆。

  接着,老師叫我們從這五個人的名字中劃去一個人。原本吵鬧的教室,頓時安靜了下來。我的心中有一種難以表達的感受。就好象我的親人死去了一般。我不知道該劃去誰,這五個人對我都十分重要,不管劃去誰我都下不了手。再看看別人,他們臉上都露出很奇怪的表情,看看同桌,她的筆在那五個名字中掃來掃去,不知道要劃去誰。

  我鼓起勇氣拿起筆,劃去了我的外婆。頓時,我的心就象刀割一樣痛。我劃去了我的外婆,就等於劃去了外婆對我的愛,劃去外婆對我的關懷,我感到自己的良心在自責。

  接着,老師又叫我們劃去一個人的名字,我感覺我的手在發抖,我有發抖的手拿起筆,忍着心痛,劃去了我的外公。我看了那支筆一眼,那不是一支筆,而是一把刀子直插入我的心中。我真希望自己沒有來到這個世界上,那樣我就不會面對這種殘酷的選擇了。

  然後,老師又叫我們劃去一個人,只剩下三個人的名字了。如果劃去了葛老師,就等於劃去了葛老師對我辛苦的教育。如果劃去爸爸,就等於劃去了爸爸對我的愛。如果劃去媽媽,就等於劃去了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當面對這種選擇時,我的心都碎了,這叫我如何選擇。

  我不知道該劃去誰,當我要劃去某個人的時候,我的眼前就好像看到了那個人為我所做的一切,當我划完后,那個人立刻從我的眼前消失,我的心如刀絞一般。這時,我的手抖的更很了。我的內心在做激烈的鬥爭。最後,我從新拿出一張紙,在紙上寫上媽媽、爸爸、葛老師、外婆、外公。這回我誰也不劃了,因為這五個人是缺一不可的。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我們如果失去了愛,那麼就等於失去了太陽一樣無法生存。如果失去了愛就等於失去了光明。是愛讓地球充滿光明和生命。

您正在瀏覽: 殘酷的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