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酷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的遊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蜓蜓是一隻快樂的小蜻蜓,每天清晨都會出門“溜達”。但母親總是叮囑她:“別老是出門,外面是個兇殘的世界。”可蜓姐姐就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因為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精彩啊!

  一天,蜓蜓又出門了。飛到樹林的時候,她聽到一陣音樂聲從林子里傳來。樂聲是如此悅耳,蜓蜓不禁和着音樂的節拍張開翅膀翩翩起舞。“乾脆飛近一點,去欣賞音樂會吧。”蜓蜓興奮地想。於是,她尋着樂聲飛了過去。

  啊,原來這裡在舉辦燒烤宴會呢!那正在一排排鐵架上烤着的是??

  “啊!”蜓蜓嚇得驚叫起來,那一串串肚皮圓圓、小腿白白、眼睛大大的,不正是青蛙哥哥嗎?除了青蛙哥哥,麻雀弟弟也光着身子躺在架子上,忍受着烈火的煎熬,而圍坐在鐵架旁的人們,正在貪婪地吞噬着一個個小生命。蜓蜓流下了傷心的眼睛。

  “看!一隻藍色的小蜻蜓!”這時,一個胖乎乎的男孩發現了蜓蜓。蜓蜓想逃走,但已經來不及了,小男孩一下子撲住了它。小男孩身邊站着一個小女孩,看見蜓蜓痛苦掙扎的模樣,同情地說:“放了它吧!”“怎麼能放呢?和蜻蜓玩遊戲,多有意思呀!”男孩說著就一隻一隻扯下了蜓蜓的翅膀。蜓蜓只感到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從背上傳來,差點痛暈了過去。

  “寶貝,青蛙烤好了,快來吃呀!”小男孩聽到媽媽的呼喚,趕緊扔掉了蜓蜓。蜓蜓被摔在了硬邦邦的地上。但是她已經沒有了翅膀,她再也飛不上遼闊的天空,再也無法探索大自然的奧秘,甚至,再也回不了家,見不到媽媽了。劇痛海潮般一陣陣湧來,蜓蜓的眼前漸漸變得一片漆黑。“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蜓蜓用最後的意識無聲地吶喊,“我們蜻蜓、青蛙吃蚊子和害蟲,不是你們人類的朋友嗎?為什麼恩將仇報?什麼時候,你們才能停止這殘酷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殘酷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