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倒霉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倒霉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如我所願來到了奶奶家,和我一起來的還有我的弟弟谷佳承。 

  來到奶奶家,扔下行李,弟弟突然甩來一個賊眼,揚起嘴角,靠到了我的耳邊,說:“哥哥,我們去挖蚯蚓好不好?”既然是弟弟的要求就答應吧,於是扛起鋤頭開始挖土。這時弟弟想自己挖,我毫不猶豫的把鋤頭交給了他,可沒想到~~轟!迎接我這個“好哥哥”的居然是弟弟扒起的一堆黃土,倒霉啊!

  這事就過去了,倒霉的還在後面。我正坐在椅子上休息,弟弟又眨着那賊留留的眼睛過來了,剋星啊!我趕緊逃,沒想到被他攔住了,他說:“我們去玩電腦好不好?”想到一個好哥哥的職責,我便答應了,給他開了電腦就走下樓去,一到樓下,就聽見了弟弟大叫:“哥哥,來教我,我不會!”沒辦法,只能上去,坐下來,剛教了一點,我那神出鬼莫的爸爸突然出現了,說:“凌霄,你怎麼那麼愛玩電腦!”我急忙說:“我在教佳承怎麼玩.”“哦,真的?佳承,剛才誰在玩遊戲啊?”爸爸開始誘惑佳承.這時,佳承那眼睛變了,變的可憐,說:“剛才哥哥在玩,他不讓我玩!”555~~我剛剛只不過給佳承做了一個示範而已啊!慘啊~~挨了爸爸一頓罵,只剩下佳承的奸笑,回蕩在二樓,我再也沒法子跟弟弟對抗了,真主阿拉,來解脫我吧! 

  真希望兩天快過去,快回家.哎,今天真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倒霉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倒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