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倒霉三部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倒霉三部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今天真是倒霉透了啊!今天的倒霉事不止一件,而是一件接一件。可以說,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啊!

   早晨,藍藍的天空上飄着白雲,一絲絲微風從臉頰吹過,一縷縷陽光射在窗戶上,再反射回去。我早早起了床,準備妥當后,我就背上書包,開開心心的去上學了。

   剛走到樓下,不知哪個缺德鬼亂扔西瓜皮,害得我踩到西瓜皮,滑了一跤。我認為倒霉運總會過去的,就拍了拍屁股,又繼續向前走。剛走了一會兒,我看見,有個小朋友重複了我剛才的精彩“表演”。我趕緊跑去把他扶了起來。正在這時,這個小朋友的爸爸來了,看到他摔倒了,就誤認為是我弄的。我感到委屈,眼淚不禁從眼眶裡飛奔而出。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我連忙跑走了。心裡默默的希望:到了學校別又這麼倒霉了。果然如此,到了學校,沒有再發生什麼倒霉的事,當然也沒有幸運的事。我又希望:接下來的半天,也別在發生什麼倒霉的事了啊!

   倒霉運來了,真的是躲也躲不過啊!可不,放學回家后,家裡的醬油剛好用完了,媽媽叫我出去買一瓶五元的醬油,並給了我十元錢,說,剩下的錢,讓我買學習用品。我高興極了,急忙拿着錢出去買。買完醬油,剛走出店門幾步,就撞到了一位大叔叔。“啪”的一聲,醬油的瓶子破了,醬油全部灑出來了。啊,怎麼辦啊?只好用剩下的錢再買一瓶了。真是的,買不了我的學習用品了。

   啊,今天真的是遇上鬼了!但是,本小姐堅強得很,是不會屈服的。

  華安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羅陳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倒霉三部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倒霉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