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記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年轉眼之間就過去了,我也即將告別母校,心中雖有千百個不情願,但似乎冥冥之中一切早已註定,註定我們要分開,註定我們要走。

  時間的腳步不會停下,沒有歲月可以讓我回頭,就讓我回憶最初美好的回憶。

  獨自一人走在操場上,閉上眼我依稀看到兩個梳着馬尾辮的女孩手拉手在小樹上刻下“友誼不變”的誓言,承諾着20年後回到這個地方從此以後永不分開。天真的想法總是美好的,但是她們不知道20年的承諾對她們是那麼奢侈。這其中的一個小女孩就是我,突然想起黃小琥的一首歌“什麼都不懂的年紀,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

  繼續向前走來到教室,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閉上眼“鈴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高呼,他們一下生龍活虎起來,個個精神抖擻,處處歡聲笑語,關萍,加入我們吧!好……我剛想加入他們,睜開眼一切都消失了。與同學們在一起的日子,歷歷在目,可終究抵不過你拿着行李箱往左,我往右。

  又走了很長一段路,眼前出現了食堂,一個精瘦的阿姨出現在眼前拿着一個大勺子。一次我為了吃上一頓雞肉,不顧淑女風範插隊,被您嚴厲批評一頓,但最後還是給我盛了雞肉,並慈愛的對我說“多吃點,你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

  被我討厭了三年的飯菜,成了記憶中的美味。那個盛菜的阿姨再也不顯得那麼刻薄,耳邊迴響的只有那句“孩子多吃點,你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

  又走,眼前是辦公室,想起了我們的班主任。

  姚雨妍,這個問題你回答。”

  “姚雨妍,不要溜號,注意聽。”

  “姚雨妍,怎麼搞的成績下降這麼多。”

  “姚雨妍,好好學習,考個好高中,別給自己留下遺憾。”

  這都是班主任說的,句句都印在我心裡。曾幾何時,由於自己的叛逆和任性,對老師的種種不理解,還時不時的和老師作對。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應該,很想跟您說“老師,對不起!”謝謝您這三年來對我的教育真的很留戀和您在一起的日子。

  畢業將近了,在美麗的擁有,也只能在記憶中化為永恆了。

  六年級:姚雨妍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