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自豪的拉着我爸爸,帶着他去我平時特別喜歡吃的一家麵館,只有二十五分鐘的相處時間了,每分每秒可也都不能浪費了。一路上,我就問他各種各樣他發生的事情……

  爸爸他一向沉默寡言,可是竟然面對我的時候他竟然會笑着回答我,並且都一一回答我,說得生動又有趣,栩栩如生,我認真專註的聽他說話。他有時候,也會關切的問我和媽媽生活的怎麼樣,我總是笑嘻嘻的回答,很好呀,過得很幸福。說道爸爸時,我又有些哽咽:“可是,可是,我很希望爸爸能多陪陪我。”我突然想到,還只剩下二十多分鐘的相處時間了,我怎麼能還說這些呢?我真是太不應該了,看到爸爸沉下了臉,我以為他不高興了。沒想到他也鼻頭一酸,原本就沙啞不清的喉嚨現在更顯得難聽了:“我,我知道,對不起你和你媽媽。我知道欠你和你媽媽怎的太多了,虧欠你的就更多了。從你四五歲開始,我就時常不在家,很少回家一次。可是,我以後會經常來看你們的……”雖然爸爸的聲音很難聽而且低沉,可是這句話是我們聽過最美的語言,是我聽過最美的聲音!

  我立馬喜笑顏開安慰爸爸說:“爸爸不急的。我們不委屈,能和你見上面我就很高興了,你別難受了。高興點,看你女兒現在多機靈多乖巧呀,你做夢都應該笑了。”爸爸連忙應道:“是是是,我一直為有你這樣的女兒高興呢!你真是爸爸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