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憶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憶校園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初曦微綻,空氣中還瀰漫著淡淡的青草氣息,恬淡悠然。

  校園,被一層淡淡的金光籠罩着,隱約透出一股青春的朝氣。學生們踏着輕盈的步伐邁入校園,安靜的校園一下子被打破了沉靜,歡聲悅耳的笑聲,銀鈴般動聽,讓人不覺身心放鬆起來。

  這裡是我們成長的地方,嬉戲打鬧,縱情奔跑。諾大操場的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我們美好的的記憶。

  在這裡接受知識的洗禮,在這裡感受情感交融的百味陳雜。每一個角落裡都散發著我們青春美好的記憶。

  寬廣的操場上,依舊人潮湧動,正是上學期間,熱鬧一團。跑道邊幾個學生正相互打趣着,引得眾人矚目。

  伴着鈴聲悠揚,踏着輕鬆的步子,跨進教室,乳白色的燈光照亮了每一處,溫馨而美麗。“教室就是我的第二個家”這句話說的不錯,在一個和煦如風,書香淡雅的校園中,我們的心靈找到了他的歸屬之地,我們可以充滿自信和希望,在這白駒匆匆間,歡灑着我們的青春。

  教室里不斷傳出朗朗讀書聲,偶有飄出優美抒情的歌聲,令人為之一笑。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英語詞彙,數學題海,語文閱讀,都像是一把鑰匙,帶領我們開啟知識的寶盒,餘韻猶存,萬般回味。

  學校的圖書館,總是書香飄搖着,從窗外射入的溫暖的傍晚餘輝,以及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專心閱讀的學生和只能聽見沙沙翻書聲的寂靜。這一切,就構成了這副在圖書館中形成的和諧,美妙的畫面。這圖書館是多少同學流連忘返的一處場所!每當翻開一本書的時候,都會想起周總理曾說過的一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啊,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祖國,我們今天為您而驕傲,將來你會為我們而驕傲!

  沒有付出,哪有所獲?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同學們你追我趕,奮筆疾書,共同進步,老師們和藹可親,循循善誘……在掌聲中,贏得了一次次的讚美,一張張的獎狀,一份份獎品。這,不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見證?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早已不似從前的那般懵懂無知,大家逐漸變得成熟懂事,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我們明白了自強不息的道理,懂得了嚴以待己,學會了寬容待人……我們已經從年幼無知的孩童變成了探索人生哲理的青少年,這難道不是校園生活給我們的最大寶藏?

  校園旁的一簇簇灌木,一坪坪青草,都在孕育着新的生命,期待着美好的明天。如果說孩子們是祖國的花朵,那麼,校園就是花朵靈魂的宮殿。

  教室里的桌椅講台亦是擺放得整整齊齊,一塵不染,看起來溫暖舒適。教室外的名人頭像,彷彿在告訴我們“學海無涯”,鼓勵着我們在攀登知識的高峰中不斷前進……

  我的校園,陪我度過了六個春秋,這裡有太多無法割捨的美好回憶,剛進校園的那一天還歷歷在目:大哥哥大姐姐們舉着隊旗,莊重地敬隊禮……

  這裡是我人生的起航燈,我永遠都不會忘懷!我的母校!

  浙江杭州餘杭區西溪實驗學校六年級:張威

您正在瀏覽: 最美憶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憶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