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一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一隻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那兩隻可憐的老鳥都在巢里傷心地鳴叫,好像在說:“寶貝,寶貝,什麼時候才能再聽見你那美妙的歌聲呢?”那群孩子也每天來到樹下,他們感覺非常地羞愧:“我們真是太自私了,只想把小鳥養在家裡,讓它每天給我們唱歌。只顧着自己,不顧着別人。”他們真想學會鳥語,跟老鳥道歉啊!

  於是,孩子們找來一座漂亮的小房子,小心翼翼地掛在樹梢上。孩子們每天都來給房子放米。他們還在大樹下立了一塊小木板,上面寫着:“不要傷害鳥類,它們會哭的!”

  春天到了,一隻毛茸茸的小鳥又在巢里啁啾了。孩子們每天都來用望遠鏡仰望着它,期待着它的羽毛早點豐滿,飛上樹梢,快樂地歌唱。終於有一天,樹枝上又傳來了那清脆的歌聲。

  五一小學三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一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