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電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電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超級電器 

  樂山外國語小學 五年級D班

  萬校宏 

 說起我奶奶家的電器,可真夠“奇”的,於是,我給它們一一頒發了各種獎狀。 

1、 最佳氣人獎 

獲獎者:檯燈 

一次,我正聚精會神地看書,突然,檯燈一下子滅了!正當我想辦法時,它又亮了!於是, 我又看起了書,可看了一會兒,檯燈又滅了!我還得修,我把燈泡旋緊了,把電路檢查了一遍,可它還是不亮,我氣憤地用手敲了一下燈泡,可他居然爆炸了!呵!它還學會“自我犧牲”來“報復”我了! 

2、 最佳顛倒獎 

獲獎者:電暖爐 

冬天到了,每家每戶都買了電暖爐,人們天天坐在電暖爐旁暖身。有一天,奶奶也買回來了一個電暖爐,我迫不及待地衝上前去,把電暖爐抱到了客廳,插上電源,一切就OK了,我把調板上的旋轉按鈕指向一度,便放心地看起電視,可過了一會兒,我聞到一種燒焦的味道,我下意識地站起身,低頭一看,媽呀!我的褲子被燒出了一個大洞!我奶奶聞聲趕來,立馬把電暖爐開到五度,它才慢慢變涼。原來,一度是最大,五度才是最小呀!這可真是太太太太……太顛倒了吧? 

3、最佳有主見獎 

獲獎者:電視 

電視這個傢伙,我好不容易才得來的“寶貴時間”,都被它給攪和了,只見我剛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着《象棋王》,可它突然又調到了那個什麼《血色浪漫》!我生氣了,使出了一招:打!我走上前去,拍了拍電視,它終於恢復了正常,我又看了起來,可它又調到了《血色浪漫》,可把我給氣死了!於是,我和它PK起來,我按一下,它調過去,我又按一下,它又調過去……最後,還是我敗陣下來,只好回書房啃書去了。 

嘻嘻——你們家有這樣的 “超級電器”嗎?

您正在瀏覽: 超級電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電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