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回憶 

  我的童年就像夢一樣,夢中收藏着許多在童年發生的趣事,而在這些趣事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 

  也許同學們對《種太陽》這首詩應該很熟悉吧!雖然我不會種太陽但但我會種雞蛋。 

  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家院子里有幾棵枇杷樹,是爺爺幾年前種的。枇杷樹已經長高了,夏天的時候,枝葉間一個個豐碩的果實惹人喜愛。我常常站在枇杷樹下傻想:“爺爺太棒了,用一個枇杷核就能種出這麼大一棵樹來,還結了這麼多個小枇杷。” 

  午飯的時候到了,婆婆給我煎了一個荷包蛋,荷包蛋鬆脆好吃極了。婆婆常說:“雞蛋營養豐富,小孩多吃長得高。所以家裡的大多數雞蛋都讓我給吃了,婆婆很少吃。吃着雞蛋,我忽然想到,難道我就不能在院子里種上一棵雞蛋嗎?這樣就會長出一棵雞蛋樹來,上面掛滿了圓圓的雞蛋。秋天這豐收的時節的時候摘下來做個大豐收,婆婆就有好多雞蛋可以吃了。鄰居家的老爺爺每天很早就出門了,騎着他那三輪車掙錢特別而是到了冬天的時候他要忍受寒冷和飢餓很辛苦,可以送他幾個。對,就這麼辦到時候全家人都會很開心的,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等婆婆去睡覺的時候,我偷偷的拿了一個雞蛋跑到了後院,到了後院我用爺爺的小鏟子,剛好挖了一個雞蛋大小的坑,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放下去,再用土埋上,澆了一壺水上去,我自言自語的說:“這水應該能夠雞蛋種子喝個兩三天。”過了三天後,雞蛋並沒有發芽,雞蛋上的小洞倒有不少,最後我才知道雞蛋不能種出小樹來。 

  到了今天,我又想起這件令人開心又讓人大笑不已的傻事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