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 樂 的 回 憶 

  "5,4,3,2,1,......"很快,時間如流水,六年的小學生活進入了倒計時,真讓人有些戀戀不捨.剛剛走進那明亮的教室,就要面對着離別的悲傷.回想那老師和藹的面龐,回想起同學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腳步愈來愈輕了. 

  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我們面臨著期末和升學考試,將躍入一個新的轉折點,還是回想那"六一"慶元歡的聚會,那一幕幕使我記憶猶新. 

  記得小學四年級時,我們班的數學薛老師換成了王老師.王老師有一頭黑亮的頭髮,他待人可親,講課十分幽默.生動.每當同學們正陶醉在那生動的課堂中,下課鈴聲就挨着走過每個教室,我們只能戀戀不捨的離開這個課堂. 

  王老師有一條長長的"教鞭"我們犯錯誤時,王老師不想別的老師那樣批評我們,而是帶着一種幽默感,像趕鴨者把我們當成可愛的小鴨子,繞着"教鞭"趕着我們圍繞乒乓桌溜達一圈.每個人回到座位上並不覺得受到了委屈,而覺得很開心,連那些不愛學習的人都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 

  有一次,王老師教我們學習<<垂線與平行線>>.王老師對我們說:"大家知道垂線與平行線嗎?"全班全軍覆沒,鴉雀無聲.王老師耐心地對我們講:"垂線是兩條垂直的線,平行線是永遠不相交的線!""相交(香蕉)"全班疑惑的問道.王老師捧腹大笑,"相交是不交差的意思,可不是你們說得香蕉!"嗨!"頓時,全班哄堂大笑. 

  的確,王老師就是這麼幽默,但她也不會對我們的學習放鬆.她既是我們的家長,又是我們的朋友.如今,已經畢業了,我還是捨不得教過我的老師,更捨不得王老師.若大家想有個這樣的老師,可以去安康市二小找王小潔老師,她就是我的老師.到那時,你們一定會喜歡我的老師! 

  王老師您一定要記住我.

  您的學生:魏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