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器修理師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器修理師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電器修理師傅 

  姚博文 

  一天,天氣非常熱。爸爸上班去了。我和媽媽在家裡,媽媽把空調開開,房間里頓時涼快了。可是不一會兒,空調卻自動關了。等爸爸回來以後,媽媽對爸爸說:“今天中午開空調,不知為什麼它自動關了?”“你是不是定時了?”“沒有。”“難道空調壞了?”“不知道。” 

  爸爸便想把空調打開,可是怎麼也打不開。於是爸爸當天晚上給修空調的師傅打了個電話,師傅說:“明天早上來。”“好的。”爸爸說。 

  第二天一早上,師傅來了。他一進門先從包里拿出鞋套套在鞋上,就開始修空調。他又拿出一大堆東西(工具)整齊地擺在地上。師傅先熟練的把空調蓋板下了下來,再拿出一個長方形的盒子,盒子上面有一個表,下面有幾個插孔。師傅拿出兩支像筆一樣的東西,把筆上的電線插進插孔,在空調里這裡戳戳,那裡戳戳,然後把一個像小罐子一樣的東西拿出來。看見裡面有一個東西鼓起來了,就用電烙鐵把它焊下來,再把那個小罐子換上去了,然後把空調蓋板安上。再把空調一開,嘿!真神,空調好了。師傅連水都沒有喝一口就走了。 

  我以後再也沒有看見這位師傅,謝謝你,師傅!

您正在瀏覽: 電器修理師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器修理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