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可真像一個調味盒,裡面裝滿了酸、甜、苦、辣。今天我就打開這個調味盒,讓大家看看裡面有哪些令人開心的事情。 

  暑假雖然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可去回家鄉摘草莓的情景,卻一直回蕩在我的腦海中。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分享我的快樂吧! 

  那天早晨,我們一家坐車去摘草莓。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草莓園。遠遠望去,草莓園很大,無邊無際,像一塊碧綠的玉。草莓呢,我怎麼沒看見呢?突然隨着一陣微風一股酸酸甜甜的草莓的香味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大聲喊道:“媽媽,我去摘草莓了。”話還說完,我已跳下車了,撲進了草莓園。 

  “啊,我發現‘你’啦!”原來在這塊“碧玉”中,隱藏着一顆顆我正要找的“紅寶石”,真多啊,看得我眼花繚亂。一個個是那麼可愛,那麼美麗,我都有點捨不得“下手”了。“雯雯,你不是一直吵着要摘草莓嗎?為啥不摘啊?在發什麼呆?”媽媽這一說,我才醒悟過來,“對,我是來摘草莓的,對不起了,草莓小姐。”說完,我小心翼翼地摘下一顆草莓,那草莓涼涼的,還帶有晶瑩透亮的露珠。我慢慢地把它放到嘴裡,用牙齒輕輕一咬,那汁流了出來,真甜,一直甜到了心裡,流遍了全身。草莓那可口的味道讓人百吃不厭,我邊摘邊吃,吃了一顆又一顆,吃得嘴巴、臉蛋都紅紅的,好像化妝了似的。那天,在草莓園,我蹦蹦跳跳,高興極了,一會兒跑到這邊,一會兒跑到那邊,像個愛吃草莓的“小白兔”,鞋子上沾滿了泥巴,褲子也被露水弄濕了。 

  時間過得真快,要回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草莓園。 

  這件令人快樂的事,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