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個快樂的回憶,而在那麼多的回憶中,我最快樂的是,我打兵的時候和游泳的時候了。 

  自從我舅舅開了“水世界游泳中心”,我就可以不花錢的游泳,打兵乓和鍛煉身體了。 

 前幾個星期我在我舅舅地方去打兵乓,在這裡有一位爺爺,他兵乓打的可好了,這位爺爺一直和我爸爸在打,因為他可以很好的控制住球,所以和他打的人可以對他扣球而卻不會出界。 

 等爸爸打完后,該我打了。我擺好姿勢,等爺爺發球過來,球一過來,我拍子一揮,就可以把球扣過去,動作的準確率可以達到50%以上,當然,也會隨着一天天的練習而增加動作的準確率。這時旁邊來了個會員,他在一旁安靜的看着,我被人看着,當然有點難為情了,我也就當他不在一樣,認真練習,他突然插嘴說到:“這個小姑娘很有球感,你在外面學過嗎?”我如實的回答:”沒學過。“他笑了笑說:“如果你去正規的訓練一定會很好的。”我點了點頭。被人誇獎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在上個暑假我爸爸就已經打算讓我學乒乓了,既然有人說我有天賦為何不在這方面多努把力呢。 

 經過激烈的兵蹦球練習,全身上下全是漢,這個時候,去游一會兒泳是最舒服了,舅舅在這家店已經經營的越來越好了,自然游泳池的水溫也越來越舒服,我現在也是經過爺爺的指導,游泳的姿勢標準,速度也快了,還有一位奶奶,她和我一起游泳,說我快的象個小老鼠,可見我游的有多快了。 

 在人生中,有許多快樂的事情,有幾件甚至可以讓我們一生難忘,讓我們都記住這些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