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人類的母親—地球。我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我的衣服可好看啦!上面有藍色和白色的紋痕互相交錯,我還穿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的“紗衣”,我的“紗衣”地球人都知道,那是抵禦紫外線的大氣層。 

我不僅美麗,而且資源也很豐富。 

  我有人類生存必須的水資源、森林資源、生物資源、大氣資源、礦產資源等等一系列的資源。 

  但是,由於人類隨意破壞自然環境,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用品,造成了水污染、空氣污染、土壤污染等等,還使我本來給人類可以再生的資源不能再生。再加上人們不加節制的開採礦物資源,這樣是害了你們呀!人類!在地上隨處可見的垃圾、口痰,再加上垃圾亂扔,廢電池亂扔……這樣只會害了你們自己! 

我能提供的,我都儘力提供給了你們,有人說“自然資源是用之不盡,取之不竭。”錯!我提供的資源只會用一點,少一點,如果不保護我,不愛護自然資源,人類就會走向滅亡! 

 人類,快醒悟吧!請你們看看我!身體快要病了!煙廠排出的煙氣把我嗆夠了!我多麼想回到以前的容貌啊! 

  人類!快來保護我吧!快來保護你們生存的家園吧!除了我,你們別無去處!人類!醒悟吧! 

  馮露璐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