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色彩,用在調色板上難免會顯得單調,而用在社會生活上就在合適不過了。 

  有些人坐在公共汽車上時,明明看到有老弱婦孺卻視而不見,一點中華美德都體現不出來,那豈不是沒心沒肺的黑色?有些人為了能當上高官,競與利慾打起了交道,這又是算什麼呢?這無疑是貪婪的黃色!有些人為了幫助山區的貧困孩子,不惜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那些山區貧困孩子,這難道不是大愛無疆的紅色?有些人為了牟取暴利,不惜與毒品、賭博給幹上了,到頭來哪個不是人財兩空?不僅如此,還把自己光明的前途給送進了監獄,這可真令人後悔,這是紫色的!有些人不惜犧牲自己與邪惡勢力做堅決的鬥爭,縱使犧牲了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是坦蕩蕩的藍色!當然也有些人是軟骨頭,把自己良心遺失了還不知道,出賣自己偉大崇高的祖國,這是無恥的灰色。有些人為了追求成功,不惜坑親人的錢、坑朋友的錢。親朋好友只要一來求助,那些人立刻翻臉不認人,因為他門只認錢不認人。這絕對不能用豐富的色彩來評價這類人。 

  生活無疑是一個調色板,黑色、黃色、紅色、紫色、灰色、或是沒有顏色,這其中有好有壞,關鍵就是看你自己要爭取什麼了!沒心沒肺的黑色;貪婪的黃色;給予的紅色;坦蕩蕩的藍色;虛偽的灰色。你要選擇做哪個?

您正在瀏覽: 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