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的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的色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丟失的東西可以找回來,但時間不行;電視可以是黑白的,但人生不行;數學可以只有公式,但語文不行!語文有它獨特的色彩。不管在什麼時間、地點都可以找到語文的蹤跡。

  當在燈火闌珊處漫步時,五彩繽紛的廣告語中蘊含了給予某種物品獨特的幻想,讓人渴望擁有。廣告語不僅僅是簡單的字、詞、句的組合,更是運用了語文中的修辭手法和寫作技巧,使人們浮想聯翩!

  當遇到新朋友時,各式各樣的名字寄予了父母對孩子殷切的期望,只有深深的體會才能理解父母的心意。雖然印上了年代的烙印,但是唯一一樣的是父母對孩子的愛!在這愛里,語文的藝術也就接踵而來了。

  當我們去旅遊時,優美的解說詞、一段段美麗的傳說,飽含了許多語文知識。這不僅僅是美景所能表達的,而更是語言的錘鍊讓遊客留連忘返。這美麗的神話故事中何嘗沒有語文?

  當與友人交流時,交談的語言和交談中所普及的知識,也就是語文所帶來的美,為什麼會感覺到文字的美?會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就是文字與文字之間“配合”的美,這難道不就是語文的魅力嗎?

  ……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語文不是黑白的,它是多姿多彩的。

  語文是紅色的。

  廣告詞中,表達的不止是對物品的介紹,更多的是吸引顧客的目光,還表達 了對產品有大紅大紫的未來的盼望。

  語文是赤色的。

  在名字中,體現了父母對孩子的未來美好的期待,期望孩子的未來能夠有宏大的成就!

  語文是藍色的。

  在旅遊時,一段段美妙的傳說被藍天白雲繚繞,被夢幻的思想所覆蓋,藍色的夢在美好的景色中陶醉。

  語文是紫色的。

  與友人談天時,字詞句的搭配猶如紫色的唯美,高貴,把與友人聊天的語文緊緊連接在了一起。

  唯美、唯優、語文。

  ——色彩斑斕。

  語文的色彩是妙曼的,語言的斟酌是深刻的,需要用心去體會——語文。

您正在瀏覽: 語文的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