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民族的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族的色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民族的色彩 

  民風民俗,是個每個民族的特色,也是每個民族的代表,民風民俗,代表着這個民族的文化,也是這個民族的獨特之處。 

  維吾爾族人只要居住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信奉伊斯蘭教。維吾爾人非常重視禮貌,接德見面,習慣把手安在胸部中央,把身體前傾30度或握手,並連聲說:“您好。”客人席地而坐、不要雙腿直伸,腳底朝人。院落的大門禁忌朝西開,異諱睡覺時頭朝東腳朝西。 

  在飲食方面,喜歡喝奶茶,喜歡吃拉麵和包子,以及燉整羊、涮羊肉、烤羊肉串等。 

  維吾爾族有自己的語言,維吾爾族話屬於泰語系突語族;文字系以阿拉伯字為基礎的拼音。建國后,推廣使用以阿拉伯字以新文字,現兩種文字並用。 

  維族男子喜歡穿長袍,不用紐扣,用腰帶扎腰;婦女多寬袖的連衣裙,外套上對襟背心。讓我們住院這美麗的民族奇葩永遠綻放,帶給維吾爾族民族更加絢麗多彩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民族的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族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