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盼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月二日,春天還沒到來,我披着大棉襖,冒着寒冷,去外看一看四周。在寒冷的屋外,我左顧右盼,看見了:人們都披大棉襖,把手放在口袋裡或戴着棉棉的手套。我還看見:有些人都還不想出來,躲藏在那舒舒服服房子里。因為有點冷,我決定找一位朋友活動一下,可那位朋友已經被病魔束縛住了,他發燒了。我不得不自己活動了。

  活動完了以後,我來到草坪上,看一看小草的變化。草兒們一定在努力要破土而出,出來了那又怎麼樣呢?春天還沒有到來,破土而出了可能也長不大……

  想着想着,卻看到身邊的大樹,它一動也不動站着,十分有精神,但是它的葉子已經掉光了,像老人的白頭髮一樣脫落下來。我回到家裡,想起今天看到的,我覺得:大家都十分期盼春天的到來,無論是人、動物、植物都期盼春天的到來。春天要是來了,那人們、動物、植物會發生什麼變化呢?我又開始幻想了……

  五年級:stars赤虎

您正在瀏覽: 期盼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