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百慕大三角前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百慕大三角前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拿着《百慕大三角之謎》看完了最後一頁,然後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在夢中,我是一位舉世矚目的科學家。一天,我奉命到百慕大三角探索。我駕着海陸空三用軍車,向百慕大三角前進。行駛了很久,終於進入了百慕大三角海域,海底很平靜,我開着燈仔細搜尋。突然,我的軍車撞到了一塊大石頭般的東西,我仔細一看,竟嚇了我一跳,這是二百年前的飛機,但裡面的司機的身體卻完全沒有腐爛,又白又滑。

  “呼嚕,呼嚕…”突然,四周鼾聲如雷。我開始猜測:打鼾的應該是這裡的主宰,也就是把人都抓來的人。我開始掃描。糟糕,我把它吵醒了,更令我害怕的是:在第一隻墨魚般的怪獸身後還有兩隻怪獸。可第一隻墨魚身後的兩隻沒有攻擊我,第一隻撲來了。我發射了兩發追蹤炮,一股氣將我推到遠處,立刻,一股氣又將我吸過去。軍車完全不受控制,我只有放棄軍車,跳了出來。我舉着力量最強的炮向它射去,同時,我也被彈回了我的故鄉。朦朦朧朧中,我看見只剩下兩隻墨魚了。

  我想了很久,得出了一個結論:那三隻墨魚是一家三口,在前面的一隻是爸爸,後面兩隻是媽媽和兒女爸爸為了保護媽媽和兒女,犧牲了生命,所以最後我只看見兩隻墨魚。想着,我留下了眼淚,我應該殺它么……

  江門市新會區雙水鎮梅岡小學五年級 陳榮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向百慕大三角前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百慕大三角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