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薛雯鈺

    “翁翁翁”小蜜蜂又出來采蜜了。大家都說蜜蜂是勤勞,我覺得它們不但勤勞還很勇敢。

  如果要人工繁殖蜂王,先要有一個蜂巢,然後把蜂王漿和卵放入蜂巢。過一段時間,蜂王便誕生了,蜂王的尾部比較大,上面亮閃閃的。蜂王的主要任務是產卵。產卵時,它把尾巴伸進蜂巢,大概每一秒鐘就能生產一個卵。

  天氣晴朗時,蜜蜂會出來采蜜。當它發現花朵后,它就飛過去,停在上面,伸出它長長的“舌頭”,把花朵裡面的蜜汁吸出來,用它的“舌頭”把蜜汁儲存在它的蜜胃裡。待到回了蜂箱,再把蜜“吐”出來。

  大家都怕被蜜蜂蟄,就去攻擊它們。其實不去攻擊它們,反而不會來蟄您。因為蜜蜂蟄您后,它尾部的針就會留在人的體內,而那跟針是連着它的心臟的,沒有了心臟它就會死去。

  蜜蜂早出晚歸,辛勤勞動。我們不能欺負它,使它被迫反抗而犧牲自己。

您正在瀏覽: 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