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蜜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動物世界里有一群小動物,每天都會不停地忙碌工作,大家都誇它是勤勞使者,它就是活潑可愛的小蜜蜂。3陽光是這樣的美好,花朵是這樣的鮮妍,小蜜蜂們興高采烈,嗡嗡嗡地飛着。一下子飛到玫瑰花上面,一下子飛到丁香上面,接着又飛到桔子花、檸檬花上面。每一朵花都含笑地歡迎着它,用花瓣輕輕地撫摸着它。小蜜蜂迅速地扇動它的翅膀,轉動它的複眼,快樂地張合著它的口器,揮舞着它的六隻小腿。

  我目不轉睛地盯住它那辛辛苦苦、忙忙碌碌采蜜的身影,嘴裡還輕輕數着:“一朵、兩朵……十朵……”數到一十二、一十三朵時,只見它肚子吸得飽飽的,腿上還帶着兩個黃粉團,停在花葉上直喘氣。在明媚的陽光下,宛如金星飛濺,令人嘆為觀止。

  一群群金色的蜜蜂,像一片片金色的雲,鋪天蓋地地向百花盛開的苜蓿地撲去。

  扇動着金翅的蜜蜂像陽光的萬顆金點在雲絮間放射着閃爍不定的光芒,像雲朵般地聚集在香氣四溢的花叢里,盡情吮吸着大自然的結晶。

  實小六年級:櫻之雲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