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蜜蜂.佳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佳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佳蜜,讀一本好書不僅能獲取知識,同時也能使我們處於緊張狀態的神經得到適當的調節,有益於身心健康。 

  一句流傳千古的民間諺語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好多人都希望自己成為一名作家,成為現代的孔子、孟子。那麼書就是你的好伴侶。心隨書動,書中的一幕幕都會浮現在你的眼前;手隨書寫,書中的精彩片斷你可以記下來,成為你作文中的亮點;筆隨書運,書中的修辭方法,情感抒發你可以運用自如。 

  讀書可以怡情,朋友,你是否孤寂過,彷徨過,那麼書也不失為一劑良藥啊! 

  當你陷入迷茫困窘時,海倫.凱樂的《我的一生》會使你重新找回自我,充滿快樂。 

  當你氣餒失敗時,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會讓你重新樹立自信,慢慢走向成功。 

  當你孤獨無助時,埃.德.亞米契斯的《愛的教育》會讓你感到陣陣暖意。 

  讀書足以長才,劇本《欽差大臣》里有這樣一段題記:“你們看到了自己的丑,那可不是鏡子的錯呀!”所以,書就是一面鏡子,它可以讓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也看到他人的亮點。 

  我們就是那小而執着的蜜蜂,讓我們匯成一片蜂海,去追尋那神往的佳蜜吧!

您正在瀏覽: 蜜蜂.佳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佳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