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子情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子情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記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她既和氣又體貼,在我心中是最漂亮的。 

  媽媽非常和氣,對我很關心,吃飯時還為我夾菜。可以說,在關愛我的人中,媽媽理所當然排第一啦!不管怎麼說還是自己的媽媽好啊! 

  記得我上一年時,有一天晚上,我發高燒,媽媽拿體溫計測量,竟達到39度,馬上背着我往醫院跑。到了醫院,護士小姐又給我量了一次,居然達到了40度。媽媽心急如焚。護士小姐在我的屁股連打三針,我像被撥了一盆冷水一樣,驟然從40度降到37度。那一夜在醫院裡,媽媽一直都守着我。媽媽為我擔心,我也看着難過啊!我真想問一句:“媽媽,您累不累?”可我那時還小。後來,在醫生的精心治療下,我恢復了健康,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當媽媽用手親切地撫摸我的臉頰時,我的淚水禁不住流了下來。我看着她那憔悴的臉、疲憊的身體,我心裡非常感激。媽媽臉上的皺紋一天比一天多了,這都怨我平時不聽她的話,總是跟她鬥嘴。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我已經記不起媽媽為我付出了多少,不管怎麼樣,她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子情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子情深 暫無評論